空白的

【ASL】三兄弟的日常之艾斯篇(上)

  

非原作背景,ooc常在,请阅读此篇的小伙伴移步到我空间先看了【三兄弟的日常上下篇】后继续服用,谢谢大家的喜欢。

  

  很快, 艾斯有兄弟这件事便传遍了公司上上下下,而艾斯发觉这件事则是在他休假结束回到公司后的事情了。 当他一如既往的穿着古板的西服踏进写字楼开始,便有不少眼光在他身上停留而前台的女职工手里紧紧抓着手机,面色微红的朝他投去难以置信的眼神。

  

  难道是我衣服没整理好吗?艾斯站在电梯里转身面对着身后电梯间里的墙面,通过倒影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着。

  

  “奇怪,没事啊,为什么那群家伙还要盯着我看?”怀着疑问艾斯来到了自己办公室所在的楼层,这几天的假期里他和路飞都被萨博强制性的进行了一次从头到脚彻彻底底的改头换面。当他踏着那双充满了萨博风格的典雅皮鞋踏出办公室第一步时,原本还存在的细碎的聊天声突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面向他的那一束束的眼光。 艾斯咽了咽口水,心想,大概自己真的不合适萨博的风格,并打算今天下班之后直奔鞋店去买过一双鞋子。 漫长的心理活动结束了,艾斯朝员工们挥了挥手,便直径向自己的办公室走去,然后迅速的关上了门,平息好自己的心态后,走到了位置前坐了下来,开始投入到了工作里 。

  

  要说艾斯和萨博这两位老大在员工里面最大的不同便在于萨博无论何时,都能让你感觉到他是个老板,时时刻刻提醒着对方,我们是不一样的人,而艾斯则是上班是上司,下班说不定还能一起吃个饭喝个酒什么的那种亲民老大,也正因为这样员工里谁和谁不合,或者说谁干了什么“好事”他心里也一清二楚。

        这不,很快的消息就传到艾斯的耳朵里了,用小号入群潜伏在员工群里的艾斯看到了自己和兄弟们照片。

  

  “路飞?!”艾斯先是惊讶,随后冷静下来后他开始慢慢的翻看每一条消息,最终在心里总结了一个答案,原来不是萨博的品味有问题,而是有人透露了他的私人生活的照片。

  

  不过也难怪,毕竟一直以来大家对于自己的顶头上司可以说是不清不楚。

  

  艾斯是谁?那是出了名的钻石王老五。

  

  萨博是谁?那是出了名的另一个钻石王老五。

   没人不好奇,但也是因为这样所有人都知道了顶头上司有个特别可爱的弟弟。不少女职工都把目光从艾斯和萨博的身上转向了路飞的照片。

  

  虽然你们夸路飞,我很高兴,但是一码归一码,等我知道是谁把照片发出来就等着收拾东西滚蛋吧。艾斯内心是这样想的,但同样,另一头,萨博那边很快的打来电话了

  

  “艾斯,那些照片怎么回事?”萨博手里正捏抓着一个下属的手机残骸故作温柔的问道。

  

  “啊,我看到了,我会解决的”一脸忍耐着怒气的回答完萨博的话后,艾斯拿起一旁的电话打通了一个电话,很快那晚吃宵夜的那几位职员便陆陆续续的来到了他的办公室里。艾斯心情烦躁的 揣着手一脸嫌弃的举着手机看着面前的人冷言的问

  

  “是谁拍了这些照片”

  

  

   像极了电视剧里步入刑场的罪人,此时室外阳光灿烂,可面前的这几个人却感受到了一阵寒意扑满而来,所有人都战战兢兢的指向了那晚遇到路飞的女员工,事实证明在大难临头各自飞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

  

  艾斯将手机扔到了女员工面前说“知道了上司私生活的一面觉得很得意是吗?”

  

  【不是的,老大我……】

  

  “我什么?我啊,最不喜欢的就是别人干涉我的生活,我的家人,这点你应该知道吧?”强忍着怒气,艾斯冷漠的问

  

   女员工再也说不出任何反驳的借口,被艾斯吓到双腿发软不敢挪动半步,在场所有人都伫立在原地,仿佛连呼吸都不敢太过用力,生怕惊到了面前这个脸色渐渐变黑的男人。

  

   “尽管我们都知道迟早有一天他也会暴露在众人视线里,但,在无可奈何的那天到来之前,我希望他的生活是平静的”艾斯站在窗前静静地说着,没人敢去打断他

  

  

  “我想很快这些事情就会所有人都知道了吧”

  

  

  

  谁也不敢去接话,宽敞明亮的房间里只剩下了女员工的哭泣声。艾斯垂目轻轻的叹了口气,其实他心里也知明白这些事情说是大事也实在算不上,但说是小事他是绝对不同意的,不过为了防止第二次的情况出现,他还是开口说了一句

  

  “感谢你一直以来为公司付出的努力,你们出去吧”

  

  

  

 

  所有人都知道了艾斯的背景,却不再有人敢肆意的去讨论,很快这些话题便被所有人都默认成了禁止话题,这件事情的风声不久便过去了。

  

  

  最近几天,萨博因为要出差,所以在临走前对艾斯说,晚饭不想煮的话可以带路飞一起出去吃,毕竟他们三人是兄弟这件事情也已经暴露了,也没必要再继续过度的回避

  

   于是就这样,在那之后的某一天的下午,路飞,穿着球鞋和球衣一身汗水的来到了艾斯的公司

  

  “路飞你怎么自己跑来了”看到弟弟笑嘻嘻的坐在接待室里喝着热水,立马拿来了一条干净的毛巾递了过去。

  

  “我来等艾斯你一起吃饭啊”

  

  “一身臭汗,离下班还有一个多小时啊,回家洗个澡等我不就好了?晚点回去接你”艾斯顺势坐在了路飞身边,一边叨叨的说着而手又不自主的拿过了刚刚才递出去的毛巾在弟弟的脑袋上熟练的擦拭。完全不记(无视)得接待室的墙面是半透明的磨砂玻璃。

  

  员工A “呀,我们老大真的是,原来这么温柔啊”

  

  

  员工B “美妙的兄弟情啊……”

  

  

  

  

  “诶,不想洗澡啊,好麻烦”路飞喝了一口水不满的说道

  

  “不行 ,不过你要是乖乖听话的话,今晚可以打游戏,看电影”

  

  

   “真的吗?!”路飞一听转头面向艾斯激动问,平时萨博在家他根本不能太放肆,最起码正常的休息时间萨博是要求路飞要遵守的,所以每次都只能死缠着艾斯和他“共同犯罪”

  

  

     “好,我现在就回家!”路飞高兴得一下坐了起来拿起手机就往门外跑,站在电梯口时还不忘叮嘱艾斯一句“艾斯,不许反悔啊,那我走啦”活泼的身影走进电梯后消失在大厅里,环境一瞬间回到了平静。

  

  艾斯嘴角勾勾的偷笑着拿着毛巾头也不回的直径走回了办公室,仿佛连脚步都轻快了不少。

  

  

  

  

   这一篇是看到 @波比 太太评论的艾路,虽然不是太太想的那种闪闪发光亮瞎眼的的秀恩爱日常orz

  

  

  

评论(9)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